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♥ 我愿意为你....XDD

wakaka
XD
今天这个标题很有意义
哇咔咔
就是今天最后一节
我唱这首歌给陈诗惠听
XD
我故意把
最后那个‘你’
唱走音
XD
已经笑到半死了

过后放学
我又在楼梯口旁边
唱给他们听
陈诗惠听我唱完那个‘你’
手上的书
跌在地上
==
很鱼
没办法
我只好去帮他拾了
XD
没办法
是我的歌声害了他...=D
haha
真的很好笑
=))

今天考美术
完全不会画
所以
很敷衍的
跟它画了
[HAPPY BIRTHDAY]
XD

算了
应该会很低分
XP

下星期开始要放假了
是放考试假
==
LOL

最近很少看到太阳的出现
只是今天勉强看到
XD






希望奇迹很发生...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