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♥ 27.10.10

HI...xD
lalala...=))
告诉你们
我今天才体会到
原来睡觉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
XDD
下午,睡了两个小时半
-.-
bobian...x))
我真的很无聊
==
其实我也不想无聊
是我老妈
老是和我抢电脑....XDD
我上上篇说过了
我是乖小孩 lor...^^
XDDD

hen cute...xD

下午,除了睡觉..x)
还看 CARTOON
xD
原来
 GARFIELD 很搞笑....xD
因为在我童年的印象中
 Tom n Jerry
是最搞笑的....XDD
原来 Garfield 也很好看...XDD

我们放假的时候想上学
上学时想放假...-.-
都不懂自己要 zomok?..~.~
不过,老实讲
真的很无聊 argh....xD

其实我发现自己很喜欢用 XDD
hahas
我也不懂 zomok?..xD
习惯就好....=))



也许,我已经习惯想你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