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♥ 10.10.10

yea ;D
今天是
10.10.10
年月日都是10
wah....!!!
人生的第一次
XD
hahax...xD

在这么特别的日子
想为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....=)
但就是想不到
我要的是什么的回忆
-.-
哈哈
快乐就好....=)
有朋友就好  :D

今天去1 U
wakaka....XD
拿到一本
diary...=)
但是那本diary leh....有S.H.E的签名....XDD
曾祖仪,不要羡慕....
lalala...~~~~
XD

老妹老弟
最近很富贵
-.-
老妹有一架 Nitendo...-.-
老弟有一架PSP....-.-
对我也有好处啦
因为
没人和我抢电脑....xD
所以多了时间玩电脑....=p
不错不错
我老姐
希望你们不会来和我抢电脑...XP

刚刚在paint
画了个图画....XP
很久没有碰过paint
...XD
画到这样也不错了
XD
虽然有一点 K型....XP
不过
看看下
还好啦...=)


smile plsss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