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♥ 我又来了

还是不知道要写什么
但就是想来这里
今天就很想你们了....=)
因为
一星期没得见你们...=]
想念是会呼吸的痛....XD

刚刚去看贵琳的部落格
他说他看到我写到这样爽
他就开了一个...XD
hahax
其实也没有很爽...X)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的幽默
很风趣
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
只有快乐
没有忧愁...X)
我们都会很不顾仪态的疯....XD
我觉得那才是真正的我
我不喜欢做作
因为那不是我
=)

做回自己
才是最快乐的   ;)

刚刚老爸说 :‘eh,你不用睡的是吗?’
我说 :‘明天没读书啦’
他说 :‘不用读书,不用睡啊?‘
-.-
我很想回答说
当然不用啦...X)
hahas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....X)

矮不是罪
那天我告诉我老爸
我 :'爸,我很矮叻..'
爸 :'当然矮啦,每天坐在电脑的椅子上面....'
我 :这不是中点咯,因为你矮,所以遗传给我....XD...还有我的眼睛小,也是因为你...XD...还有    我的单眼皮也是因为你...XD
爸 :‘遗传到我不好么?'
每次这个时候,我就知道老爸无言了....XD
wakaka..XD




我开始累了...X)
明天就要开始我的读书计划了...=)
希望我说到做到...XD
但我依然不会遗弃电脑...


晚安...=)










真的希望那不是事实...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