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♥ 破灭了

hi..xD
今天很兴奋
很像是最后一天考试这样
==
明天最后一天
=)
hahax...xD
高一的考完了....=)
明天只剩下我们在班上
wakakaka
一定会很乱水
@@

今天考的moral
还好吧
Math
也还好吧
电脑
也还好吧
XD

很多人说读moral的人
更没有moral
hahax
这句话是施颖柔叫我的
还有杯面
X)))
也对啦
不过我还是很有moral的
=)

明天的 sejarah
oh my god....==
等下我要去 KKKKKK
k 死你
X))
还有生技...=)
杀死你...
=]

Pavilion````  i  m coming tomorrow..X)
see u...xD
=)

明天还是一定要尽力去考...=)
加油 !!!!!

之前给自己的那一点希望
都破灭了....

不想知道太多事实
我怕我会接受不来...==




快乐 
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