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♥ sienzzz lar....xD

OH MY GOD...
我不要放假
==
超闷的!!!!
快要闷傻了....xD
还有一个礼拜多的假期 :DD
原来没有功课的假期
是那么的 sienzzz
原来没有功课的假期
是那么的不爽
=((((
快点开学啦
我要疯狂...   :DDDDD
XDD


argh..><
初二又要结束了
(我知道我的话题只有这个...xD)
我真的很舍不得
又要接触新的朋友
新的班级
新的老师
所有新的东西
我真的很不想
为什么我珍惜我初二的时候
确是初二要结束了的时候
=((

时间总会过去
我总要面对事实
==
面对吧
快乐  :))
雨庭说
觉得时间过得快
是因为过得太有意义了  :))
赞同...xD
我的人生当然很有意义啦.. :]


我不是你的谁
我没资格吃醋   D:
请你 快乐  :DD
永远 祝福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