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♥ =]

=))
昨天没更新
因为不只要写什么
我今天来也不知道要写什么
hahas
只是对我的宝贝部落格有点交代...XDDD

hahas :DDD
贵琳在她的部落格写想念我 wor...xD
其实我也很想念他的...XDD
不要暗爽
唐贵琳....

最近在玩VIWAW 的
BUFFET WARS X)
上瘾了...xD
每天都射来射去...x)))
^^

感觉假期过得很快下...-.-
又不想读书了...XDD
lalala...=))
又要面对成绩...-.-
我怕我接受不了打击...
TT
=))

还有,没想到我是文汇的守护天使...

hahas :DDD
这个洋葱头很可爱...


好了,就这样
晚上还要和紫琳大战...XD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