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♥ 原来

X)
hi...xD
今天过得很好...=)
过得很开心...xD

lalala...=)
还有五科就考完了
=]
明天的电脑,道德,Math
加油
==
那个道德要去背@@
麻烦....==

飞呀飞呀 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
XD
 :)

我的鼻子啊
你快点好吗?
可以不要那么崩溃吗?...==
声音变了
不是变成熟
XD
是变了有鼻音的声音
==
快点好啦...   :)

看到那些初一的小妹妹
XD
有些高过我! 过分
有些成熟过我!!很过分
==
从今天起
我要变成熟....XP
不要像以前一样那么幼稚....=)))))

今天的 Science和历史
弄到我晕坨坨
@@
原来你也有回头的一天..


沉默是我们俩之间的沟通方式....  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