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♥ 想念你的笑容 ;)

LOL
在抄笔记-ing...XD
但是抄抄下
又按按下facebook...-.-
很无聊吧?
bobian..X)
facebook 总有一种魅力吸引我去玩它....X))
LOL
谢真儿
你可以争气点嘛?
-.-
arhhhhh..........>o<
我要读书
可是我不能专心....-.-
我很想把电脑关掉
但是我不忍心...X)

i wan k the book ..but the book dunwan i k....
i wan ply computer....the computer let me ply....xD
所以
我决定一边玩电脑
一边抄笔记....X)
因为现在没人和我抢电脑
令我觉得电脑没人动放在那边很浪费
-.-
所以我做好心来动动它....XDD



今天第一天,没去上学
我开始想你的笑容  ;)

爱上他,是为了忘了你..... 




过去不值得留念  ;因为未来充满期待  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