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♥ cartoon

XDD
你们应该知道
最近面子书很红的 program
XDD

经过我细心  用心  和有头脑的设计 ...X))
我设计了一个完美无瑕
独特的 cartoon 的  Dorayaki :DDD
很可爱...XDDD
真人也是啦  XD
这么久了
才觉得自己原来很自恋
自恋在语言方面
X))
和亲爱的蔡佩珊学的  :DD
他是我的师傅...X))


是不是很 cute leh?...XDD
我也觉得  :))
XD

又新的一天
X)
时间在我们不注意的时候
为我们的记忆又添加多了一份回忆  :)

谢谢今天有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 :)
因为你们
我的记忆又精彩了...XD

其实,我没有像表面那么开心
其实,我没那么乐观
其实,我是个弱者
其实,我不是每个笑容都是真的 ...

其实 我有很多个其实
只是我要睡了

下次再告诉你们
我的其实....XDD


其实
我不知道该如何抉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