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♥ 迷失了方向

=]
还有一天就考试了
告诉你们一个秘密
我没有考试的紧张
-.-
根本没感觉
死了
我的神经线有问题了
这次是大考
我连考试的感觉都没有
TT
难道是我的神经线插错地方?
XP
hahax....XD

今天那个梅姐
讲我讲话
-.-
一把给他死
xD
我根本没开口
-.-
死梅姐
XP

今天又一个冷笑话
超冷的

梅姐:尾熊,你在zomok?....
我 :枹树....XDD


超冷的....-.-
不过有一个人
竟然自己讲自己笑
笑到肚子痛那种
-.-
就是我
=)
hahax....XD
LOL....XDD


很讨厌昨天...-.-
最讨厌那种不尊重人家隐私的人....=(
 -.-
不是讨厌
是超级狠...!!!!!!
><


不是我迷失方向。
是我的心
和我的脑
不知该如何决定
才能满足自己的意愿.....

我想把我对你的思念寄放在小鸟身上
让它把我对你的思念
在你的天空下
传达给你.....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