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♥ heyy :)

HALO....XDD
我来了..XD
我朋友问我
为什么一天可以更新这么多
bobian..X)))
手痒..XD
因为最近有太多东西要发表...=]
lalalalalala....~~~

我觉得我最近真的更新很多
-.-
不过好过没更新



我明白,有些是有些人
仅仅能成为你生命力的纪念品....
XD
好像那个死蔡佩珊
要变书虫了
没看过他上网的
-.-
等下要打电话问他有什么读书方法....-.-
因为我太不能专心了
haizZZ
-.-

期待星期六
因为可以回学校了...XP
wakaka   XD
可是回到学校
就是说我要接受考试要到了的事实...
我怕我接受唔到咯
XD
这次是初二最后一次的考试
所以一定要拼全力...!!!!!
我一定要说到做到
=X

要去读书
这次是真的...^^
XP
晚上再来更新...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