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♥ 后来

我又来啦...XD
我还没读物理
TT
物理是我的死穴
完蛋了啦
物理啊
其实你有那么难吗?
-.-
是,你是真的很难
不能!
我要学会克服你.....XP
你给我小心点
我今天晚上就来杀你
XDD

明天还有考国语
=]
希望不会这样难...=]

有一首新歌蛮好听
金莎——我懂了

最近我也喜欢老版歌...XD
刘若英——后来,很爱很爱你
XD
很好听...=]

佩珊讲要看童眼
有点怕叻
看了预告片
很恐怖
TT
亏他说要克服极限
XD
考虑下先....=]


我不爱过,就不懂寂寞
我不难过,泪又怎么会流
爱的够重  伤的够痛
证明我爱过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懂了...XD

后来,终于在眼泪中明白
有些人  一旦错过就不再...   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