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♥ LOL...-.-

很乱水
我很后悔post 那篇东西
-.-
还有到处 click like...-.-
现在到处都有我的照片
看到都怕.... D:
看到自己的profile pic...
很吓人
死李家伟
zomok 你跑来按赞...-.-
希望明天快点来
XD
这样我才可以变回真正的自己
hahax

刚刚做数学练习
希望可以弥补我的数学....-.-
等下要读历史
llalallala....~~~~
历史``我来啦....XDD


这个假期
过得太不充实了
XD
星期六
可以回学校了...=]
希望这次的考试
能来匆匆,去匆匆
XD

那个【读心神探】
很好看  (:
有方法可以记东西起来
可是不懂real geh boh....XD
等下试一试
=]

明天你快点降临
因为我不想看到自己的profile pic变到这样....-.-





Yiruma..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