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♥ =)

hi..xD
最近很愤怒
==
我老妈和我抢电脑啊!!
岂有此理...XP
bobian..X)
孝顺女
要给老妈玩电脑...xD

我快要发狂了
这个假期闷到头顶...x)
不过
真的是很闷
==
假期有什么大不了?
也不是睡觉可以睡到吃一点
玩电脑玩久一点
可是,比上学的日子还要闷...==
OH MY GOD...==
快点开学啦..  :DDD
我很想念学校
我很想念学校里的校长..xD
我很想念学校里的老师..xD
我很想念学校里的朋友..X)
最后一句才是重点...=)

原来,苏打绿的无眠很好听...x)
超棒的 ...xD



现在的我别无希望
只希望老妈不要和我争电脑...xD
其实他争电脑是有原因的   ==
就是
要和我阿姨比赛玩 game...-.-
很咋...==
算了,我这种乖小孩
当然是很疼我老妈....xD



you know?
you're always in my mind  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