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♥ Pei Shan

蔡佩珊
不要沮丧
我永远支持你的说
XD

你的志愿是医生
我以前写
【我的志愿】
的文章时
也是写这个的....XD
我的家人
也看不起我
说什么做医生
打错针...-.-
几hurt哦
==

最近我才想回自己
长大后
要做什么
我想成为
一个有成就的人
-.-
但是现实的世界
告诉我
别想太多...D;
我很想进理科
但我的物理超烂
=.=

唯有

努力了...=)

永远支持你的铜锣烧...XDD

4 条评论:

  1. 亲爱的+头号粉丝+宝贝
    谢谢你
    说真的 可能我真的输不起
    我想做到的
    就会尽力去做
    但这次我很怕我输了
    虽然世界上的医生很多
    但它们的智商至少都比我高吧
    今年的改变
    真的不算什么
    我还是没有听课的那个tim. =P
    处于防空状态
    我明年要进3礼就好
    我怕我又会自卑了.
    亲爱的,谢谢你.
    我会加水的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一起加水....XD
    不用客气
    亲爱的...=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觉得啊。。无论你的志愿是什么。。
    快乐开心是最重要的。。
    我的志愿是成为快乐的女生。。
    加油哦。。真儿=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LOL....a Kam...=)
    hahas....ok...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