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♥ (:

不给糖就捣蛋....xD
万圣节快乐  (:
XDD
我知道我重复很多遍了...xD
=)
今天晚上最后一天能迟睡了...==
可惜....xD
时间过得无比得快
....=)

不要在原地等了
我清楚了自己的方向
往前走吧....=)
如果在原地等
那我真的是一个大傻瓜....xp


今年的时间过的真的很快
年头的时候觉得初二的生活很无趣
年尾了  才来珍惜初二的生活  (:
明年就初三了
好像越来越老了....xD

我会怀念以往的事情。
我会怀念是因为
那些事已经成为了回忆
生命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
我会珍惜我生存的每一个时刻...=)

生命,不断会有人进出
 有些记住了
有些遗忘了
记住了不代表永远不会忘记
遗忘了不代表永远不会记起

人生的一切
都是交给命运来决定...=)
或许 ,自己决定也可以  (:

nice (: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