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♥ 开学了

lalala....=)
今天是11月的第一天  (:
又是一个新的开始
XD
明天开学了....xD
开学后的两个星期
又要放假了
也就是说
我每天不要盼望的日子终于来了
hahas
我不要盼望的日子就是要和我初二的朋友分开
:D
因为有你们,我的生活又添加了一份精彩  ;)
初二的生涯真的很快乐
明年的生活
现在想着都会发恶梦
xD
是多么的恐怖...==
明天会很开心也会很伤心
开心可以看到朋友们
伤心的是因为我没脸看我的成绩....==
haizzzz
算了
开心开心  :)

今天很迟才起来..xD
晚上不用睡了...==
完蛋了
我不要失眠....=P

我总会把你戒掉   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