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♥ Sunway

yohh  ;))
刚刚从 sunway 回来   XDDD
我今天很粗心大意地把我的部落格全部的东东洗了  =3=
现在的字体没有以前的颜色   TT
放假再好好装修一下   XDDD

可是,心还是会痛  =(
等下再弄弄看
看可不可以弄回以前那样     TT

明天又去读书了   =)
可是我不想去
因为这样可以拖延时间  XD
我不舍得你们
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
有鱼的
有开心的
有一起被骂
就是这些事
增加了我们之间的感情    =)


  • 陈诗惠
  • 黄思铃
  • 曾祖仪
  • 汤贵琳
  • 梁韦云
  • 李雯铃
  • 詹静偐
我不会忘记你们的   XD





你就是我的唯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