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♥ woah ;)

heyy  ;)
刚刚看羽毛球比赛  xD
李宗伟对中国的不懂谁   -.-
可是重点是
李宗伟赢wor  =DD
值得庆祝
我们一家人在看的时候
看到李宗伟赢
就唱
[ go,go,go,oleh,oleh,oleh]  =3=
还跳舞  xDDD
傻得  xD


我看到那些运动员抹汗的时候
很 yeng  -.-
真的很 yeng
不是用毛巾的
用手的  xD
我老爸听到我讲这句话
立刻去拿喷水的东东
来射我的头  -.-
他讲我也可以 xD
看得起我   xDD
可是我只是用 tissue 抹给他看
因为我要学叶子琳
做淑女  xDD



现在的我
要专心练琴   -.-
加油 !!!!
颖柔
向我学习啦   xDD
Do Re Mi Fa So La Ti Do  xD



幸福不是靠别人给予的
喜欢自己的人生
就是幸福的    =D


你知不知道你小小一个举动
已经伤害了我



快乐   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