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♥ 已成了定局 :)

hehex
今天是假期
(我在说废话,谁不懂今天放假哦)...xD
早上去 1U
看到慧雪wor...=DD
hahas :D

时间不可能倒回
真的要说再见了
又要分班了
又要认识新的朋友
一切已成了定局
永远都改变不了... D:
2010年的我
真的活得很开心....=)
因为有你们  (:
总该说再见...=D
再见
就是说
还会再见  (:
hehex...=)

蔡佩珊
我理你....=PP
你死都要告诉我
xD



你的离开已成了定局
我并不能改变什么


慢慢来比较快  (:





请记得你要比我幸福
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去   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