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♥ xDDD

这篇是第335篇帖子  xDD
原来我写了很多下  :P
可是我知道
没有一篇是有文采的   x]
全部都是废话  ><
都说
我在努力中咯  xD
我会加油的 pls :D



自从大家知道

有儿童人权周
现在面书有一半以上的人
都还用着 cartoon xD
很可爱咯 (:
很像在象征着
儿童人权是永远的  xD
muahahah
我赞同   xD


对,今天是 Pei Yi 的生日;D
生日快乐。(:
晚上的聚餐一定很高兴  xDDD
muahahaha xD
第一次和朋友出去吃晚餐   =)
hahas xD




文汇说的

不是因为幸福而笑,

而是笑了,

才会幸福。


我喜欢这句话  ;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