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♥ 我会想你们的 (:

OMG!!!
我不想到的日子来了  =)
明天上三节就放学了
hehex
我会想念你们的  =)
因为我知道你们会想念我
所以给你们面子
想下你们  =)
想念是会呼吸的痛
我知道
我知道没有我的日子
你们连呼吸都会痛  TT
这篇的我
很自恋  =3=
偶尔自恋一下不会死
hehex
原谅我  :)


讲真的
我很羡慕其他班
至少他们有班刊
可是我们只有校刊   =3=
人家有茶会
我们有的是非法聚会  =3=
人家有班级照
我们有的只是
学生照           =3=
悲哀  =(
还以为可以睹物思人    XDD
连物都没有  =3=
怎样思?   o.O
只能在心里思咯  xD


明天最后一天
我想要的不多
只需要我们的一张合照   (:
XDD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像这样   ^^


只想多看到你   =)
我不想你离开


今天的你很特别  =) 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