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♥ 开心 ;)

wakakaka xD
hahas xD
我来啦
上次我说等我进步才来
可是我不知道要等到几时
所以来扫下尘  :DD
扫啊扫 xD


最近都在练琴  =D
我是乖学生 pls
颖柔学习啦   ^^
我是一个值得你学习的朋友  xD
muahahaha  xP


假期也差不多十天了
(应该吧,我没数) xD
我是时候做我的假期作业了  -.-
不要老是玩电脑  看电视
做一些 有意义的事  -.-
我太浪费时间了  xD
不应该



以上的废话
假如谢真儿没完成的话
我谢真儿三个字
倒转来写  xDD (学义海豪情的非凡哥学的  :P)


原来20-27号
是儿童人权周 o.o
今天看到很多人都把 各式各样的 cartoon 做自己的 profile pic :P
我也放了
我放 Doraemon
ang ang ang xDD
我是有童年的。 (:


不知不觉
我慢慢开始越来越大了
我真的不想长大 :P
但我想长高  =)
高度对我来说很重要  ;D
年龄只不过是一个数字
对我来说不算什么
高度可能会影响我的一生  xDDD
我真的不想长大
我现在有很多不想

不想考 PMR
不想长大
不想做笨蛋
不想记得
不想我心中的不想   xD



其实幸福很简单
能认识你们,也是一种幸福  =D
喜欢自己的人生
就是幸福的了  =)

或许拥有你
对我来说
是一件奢侈的事  D;



我在学会珍惜身边的人,事,物
不要学会后悔
要学会期待

(我知道这几句都很有文采,不要称赞我,我知道的  xD)

老实说
我不期待我的初三咯  D:

郑雨庭
加油
不要气馁  :DD
你已经很棒了   =)


就让沉默狠狠的分割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