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♥ lalala :DD

hehex....xD
今天星期六
本来有上课的
可是因为毕业典礼的关系
所以不用上学
但是,我希望可以去上学
有两个原因
1~ 因为我是乖学生.....xP
2~ 因为都要放假了,当然要多多时间都要看到朋友啦  :DD

明年我就会出席毕业典礼
我越讲越伤心....=3=
因为我老了啦....=3=
我不要长大
我不想  我不想 我不想长大....xD
但是我想长高啦....=P

ehkem....
听说我家的小狗出嫁啦...xD
恭喜恭喜  :D





尽管付出最多的是你
但多的是
他不知道的事....=)

2 条评论:

  1. 咦?怎么最后一句那么熟悉啊?

    也许幸福很短
    就在你握着的瞬间就溜走
    曾经有过
    就已足够=)

    爱情穿在身上是要它有我们的个性
    而不是我们盲目去追随爱情的个性
    爱情的个性不是什么
    却是软弱
    可以像刀般刺伤你和他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ehex :)
    最后那句是你教我的....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