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♥ 分离

xD
还有两天
我要为我完美的初二画上完美的句点。
xD
一切都过得很快
不知不觉
=3=
有要初三了  zzzz
超舍不得现在的初二
因为明年简直就是进行地狱式训练   =3=



我想告诉我初二班的朋友
虽然我们这班没有比梅姐说的前面班厉害
但至少我们比他们疯狂
比他们快乐   xD
在我眼里
我们不比别人差   ;D
做回自己就是最完美了。
你们已成了我快乐的回忆。



总是要等到分离才知道如何珍惜。
总是要等到分离才知道要如何记得。




今天又是 UNO 天
xD
快乐   快乐   xD
今天又讲到混血儿  xD
JOEY 说我们也是混血儿
我是潮州混广东    =3=
也对啦   xD


重看【恋爱通告】,
wakaka  xD
还是一样好看。

蝴蝶眨几次眼睛   才学会飞行
夜空洒满了星星   但几颗会落地
一辈子有多少次叹息
遇见你我无法呼吸
这都是你不知道的事   xD


我不想当笨蛋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是很惹的咯 ==
    我也是很討厭zomok那個時間要過到醬快~ D:
    打死他~ xD

    你們初二就song啦~
    我們還要考幾何 zzzz

    明年的PMR還有那個什麼統考
    慢慢加油啦蛤 xD

    #請允許我幸災樂禍一下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不允许 TT
    我们比较惨
    今年爽
    明年死 XDDDD
    也会有轮到你的那一天 XDDD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