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♥ Pavilion

yohh  ;)
放假了  TT
今天最后一天  xDDD
放学后
去 Pavilion  :)
目的= 没有目的  xDD
只是单纯想去吃 SNOWFLACK
目的就是那么无聊   =3=
可是,最后一天了嘛

今天在班上 =3=
拍了很多鱼照 D:
那些 pose
我自己也没眼看   xDD
除了那些照片没眼看
成绩也是一样  =3=
没眼看  D:



遗憾?
我留下了很多
在今年  (:
过了怎样也挽回不了   D:

Joey (你第一个wor) xD
Shi Hui
Sze Ling
谢谢你们这年来 一直 zat 我  xDD

Hwei Yin
Kwee Ling
Mun Ling
Chean Yen
谢谢你们今年给的欢乐  =)

我爱你们,初二慧  =)
我也爱梅姐  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eng mah??  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梅姐  xDD   不简单  xP


明天去云顶 =)
woohoo xDD
我来啦  xD



我拥有的遗憾
怎样也弥补不了

今天的我看清了  =)

对不起,我比较爱他
不是我不想爱你了,是我爱到累了


你伤害了我
还一笑而过 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