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♥ Hi -.-

Halo xD
我很久没来了
不是很久啦
昨天而已  xD
昨天看了一场比赛
gek 死人的比赛  -.-
第一场输没关系
第二场赢wor =DD
第三场输到惨惨  -.-
没关系啦
李宗伟永远是最棒的  xDD
(在我心目中啦)
林丹排第三
因为第二是陈金 x)
他不错看
重点是
李宗伟打赢他  x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没比林丹好看,但至少他让李宗伟赢  xP

闷爆了
这个假期
玩回 Viwawa xD
我要努力赚钱
赚钱买衣服给我的 DORAYAKII 穿  xD
加油  xD
不可以给 LengLeng   peisi  -.-
woooootssss  (:


Pei shan >> 我有一点爱上周杰伦了  xD
wahahaha (:

叶子琳>> for u 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y noob sifu x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不想来了
因为我词穷了  xD
><''




我等待,只不过是要让自己见证奇迹的发生   (:



对不起,你不重要了 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