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♥ 不再相信

lalala ~~~
昨天,有一半的中华女生
为了那对双胞胎疯狂  xD
包括我   xD
不过真的很帅嘛  =DDD
看你一眼可以电死你那种 wor xD
真的很帅    =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不是很帅 ?   xD


今天的汇报不错看  ^^
wakakaka
看到李伟鑫扮洋娃娃
最记得他讲的一句话
‘我们是小天使’  =3=
李伟鑫你不像lor   xD
不过没看到24 节铃鼓 和扯铃
很失望  =3=



上课
除了看戏还是看戏
除了没事做还是没事做    xD


生日快乐 (:


我希望奇迹发生
但原来我的奇迹
是奇迹中的奇迹
因为我知道
根本不会有奇迹      (:
接受事实比较好    C:




我不再相信自己的直觉了   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