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♥ 我该醒了

xD

Hi x)

都说我词穷了

所以我隔一天再来 =P


最近一睡醒就看电视

看亚运会 x)

看看下

就去玩电脑

玩玩下

就去补习

补完习

回来

吃晚餐

晚餐后

看义海豪情 x)

看完后

看刑警

看完后

就玩电脑

玩电脑玩到一两点

睡觉 -.-

很不充实的假期

(我知道上面一大堆废话) xD

我会努力做好我借回来的假期作业 x)

bobian xD

勤劳 kia

学叶子琳>>他去做工 wor xD ,我要向他学习

假期幸不幸福??

老实说

真的很幸福下 xD

因为可以晚睡晚起

晚睡晚起不用吃虫

有的吃饭 xD



闷爆了

我想我的部落格是时候关门大吉

没话讲 xD

看人家的部落格时

很羡慕 xD

因为人家写的到很有文采的东西 xD

我看我的部落格

暂时还不知道文采是怎么一回事 o.O

我会努力了 xD

等我努力后

我一定来这里报喜 =P

不要被别人 peisi

wakakaka x]]


Sorry That I Love U 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