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♥ 遇见

hey  =)
我回来了  xD
第一个问题>>
叶子琳
你有没有想我?  xD
我知道
有   =P

第二个问题>>
我很想问自己
原来我有那个勇气
去玩 FLYING COASTER
=3=
佩服我自己
蔡佩珊
有机会我一定抓你去  =P

假期还有很长的时间
不过
我是谁?
我是勤劳乖巧善良无比的小孩   xDDD
当然是和舜璇舜坊学习
借参考书来复习啦   :)
不过
我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  =P

我觉得
我现在越来越词穷了
没话要说  =3=

像山猪讲的
二慧实体解散,但精神永存  =)
hehex







幸福已经和我隔离了一个世纪
是我永远也触碰不到的遥远   =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