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♥ x)

Hi...xD
(习惯每次都来一次开场白)
XDDD

今天开学第二天
也是过得平平凡凡的
唯一不平凡的
是我的烂成绩....=)
没想到
我的烂成绩也会成为我一生人中不平凡的一个小非生物....=3=
不考都考了
我又不能改变什么...=3=
有两科差一分...==
很不爽的感觉
为什么偏偏差那一分....=3=
过了就过了...xD

今天一到三节蛮精彩的
=)
学校举办自由论坛
还有请颜江翰来做讲评  xD
电视上看得多
真人倒是没看过....=P
hehex...x)

最近也没什么上课了
过着无聊的日子
不过好过每天躲在家里
对着电脑
如果放假的话
我的脸就会像电脑一样了....XDD

年尾了  大家的感情才会比以前融洽
因为要分开了....=)
人是这样的
总要等到要是去的时候
才来珍惜   ;)


对不起,我却没抓紧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