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:D

HEEHEEHEE
MUAHAHA
xD

星期三有日本人来交流=)
不过只是一节
好过没有啦....xP
Watashiwa Dorayakii....xD
( sampat )...xP
讲真的
蛮期待的...xD


说真的
不想和你们说再见...TT
想告诉你们
认识你们很高兴
我要你们做我永远的好朋友
可是
在我还没肯定自己的能力之前
我不敢许下承诺   (:
我怕我实行不到....=P
但至少
你们是我的好朋友
xD


若是分开了
感情比以前淡了
但至少见面时也不会尴尬
这些才是真正的好朋友   (:

远距离的朋友
对你总会比较亲切  (:



一个人行走
许多的擦身而过
但只是一个微笑
一个眼神
认定那个就是你    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