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♥ 搁浅

woah  ;)))
我来啦   XDDD
其实
我觉得我蛮准时的  o.O
两天来一次  xP
muahahaha  ><
这样也不错
不用每天更新
因为这样才有人珍惜我的文章   xD
(我知道没有人,但至少给我开心一下)  XD



最近都两点才睡  -.-
睡到早上12.30——1.00
opps xD
不是早上
是下午了   (:
半夜看 pps 没有那么 lag @@
所以
我决定半夜看死神少女   XP
真的很好看下
死神出现的时候
就会有这句话出现
【我是渡,是奈何桥的守护者,只有当你渡不过的时候,我才会成为死神】
muahahaha  XD





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   XD
又是新的开始
但是这个新的开始结束的时候
是2011年的开始
也就是我初三生涯的开始
还有我不充实兼无聊的假期画上句点的时候。
可是
我宁愿过那些
无聊兼不充实的假期  =X
我不要上初三 pls  D:
haizzZ
时间不会为我停止  D:
我只好接受
希望初三并没有我想象中难过  :S
wootsss  :)
笑一笑
muahahahah  -.-

*记得订书  xD




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
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
既然爱不能恒温
祝福就给你下个人    (: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