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♥ :D

要开学了
又要开始受苦了  TT
haiz xD


今天是2010年最后的一个星期一 :D
很有纪念性下 xD
所以我来打部落格
来帮自己的脑袋纪念一下  :P
以免老人痴呆症的时候
可以看回 hahas :DD



希望新的一年
会有一个新的谢真儿
一个新的希望 :D
明年要完成的两件事情
就是考好PMR,UEC  :P
这就是我要做的事情
明年开始
每一天要跨越一小步 xD
应该会成功 gua :P
wotsss :DD
gahyaw :)


不知不觉
人生已经过了14年:P
给自己一个爱的鼓励 xD
*piak piak piak piak*
也证明了
我慢慢在长大  (:


还有还有
新的一年
要有新的记忆
所以
再给我两分钟 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。  :P


想了一整晚
告诉了自己
如果以前的我,或许会继续
但现在的我,告诉自己
过去的让他过去
不要再执着在一个不值得的地方  (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ristmas is over o.o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AWR !!  :)

2 条评论:

  1. 我有一点妒忌仁仁咯那么多人喜欢它的blogpost lol 可是看你写喜欢我的每一篇感觉很感动叻。

    好几次想留言可是过后又害羞所以都没有留言(:P)你上一篇有讲到我,其实你不用羡慕我我觉得你的部落格很棒geh xD我常常来你的部落格的咯 >< 有时候都会在你部落格highlight到隐形的字wor ;)

    明年我也要努力对付PMR和UEC了,我们一起加油吧,我相信只要努力没有什么事办不到的,我们可以的lolsx)
    2011年一起加油!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nen x]
    很难得看到你来留言 xD
    我也是很感动 ><
    wah,原来你看到我的隐形字 xDD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