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♥ Sorry That I Love U

Hi xD
我是被Ee Ling 催我 update 的  :DD
hahas x)
因为没东西交代 D:
所以没来
hehex :P


最近面子书好像又掀起一场自杀的风波 - -
自杀已经成了潮流这样 ==
每天自杀自杀
珍惜自己的生命啦  xDD
阿弥陀佛  :P
有的活当然继续活下去  - -
那里有人  寻死的 xD
还有人帮他倒数  =-=
阿弥陀佛 xDD
罪过罪过  :P


现在已经15号了  D:
我好像还没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xD
现在来讲讲下我假期的行程  =0=
假期一早起来
看戏 :DD
看戏了
玩电脑
玩了
看电视
看完了
玩电脑  =0=
玩电脑了
看戏  :P
hahas xD
我看的戏都是以前做了的戏 xD
讲句老实话
那些戏我看过了 =-=
对不起
我太无聊了 :PP
其实重看那些戏也不错啦
好过没事做
假期应该享受的 pls :P
我这种是过度享受  :DDD


话说回来
圣诞节要到了 hor :P
有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要送我礼物  x)
可是我答应了他不能报名字出来
不然很多人和他讨礼物
在这里
先谢谢你 xDDDD
(是我逼他买 =0=) xDD






那天星期天
一家人去1U
=0=
多人到  :P
多人到找不到parking xD
然后去 The Curve xD
其实1U 这样多人
是因为那边把圣诞节设计到太美了
这个星期日
打死都要叫老爸带我去  :P


我也决定了
每天写完了一篇
给自己写个愿望
muahahaha ><




我现在希望不要这样快开学  :P
(几普通的愿望) XD
=0=

Sorry That I Love U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