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♥ 如果

对不起
我迟来了
hehehesss  :P
sry XD
本来不想来更新的
可是文汇叫的wor
当然要给面子  xD
文汇
我知道了你的秘密  :P
muahahaha xD
shhhh ><
我会保守的  :P




今天晚上的颁奖典礼
还是跟往常一样 -.-
没什么改变
男女主角还是一样的人
只是我觉得男配角爆冷  XD
不是应该是排骨仔拿到的 meh? o.o
怎知
变成非凡哥  XD
也不错啦  :P
只是差我没有入围罢了
如果我入围
成绩可能不一样了  xDDDDDD
LOL
开玩笑而已  ;DDD


今年的林峰特别帅  :DD
如果男主角是林峰
女主角是杨怡
wah
我一定开心死了
xD
因为谈情说案真的很好看  :]
c(:


假期好像过了很多天
我想我是时候
收拾键盘
关掉电脑
打开铅笔盒
打开作业
放笔芯
开始写字  xD
不然开学的时候
写的字比以前丑  -.-



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重

放开却是一种美丽          (:



对不起
心还是和以前一样
想改变
但改变不了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