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♥ :)

hey :)
这篇是2010 年的最后一篇  =D
筱慧好像很期待着一篇  :DD
muahahaha ><


刚刚出去吃东西的时候
看到很多蟑螂 xD
yuckzz >< =3=
连蟑螂都出来倒数  :DD
wootss :DD
我也有倒数
我对着家里的电视倒数  x))
感觉也差不多
家里有冷气,又不用和人家挤来挤去  xD
在家里的窗口看烟花
也是一样的啦  x)) ♥

刚刚下午 hor :P
我弄了几张照片   xD
2010年的生活照片  :P
全部挤在一起  xD



hehex :)
谢谢你们
在2010 年出现在我的生命中
你们成了我记忆的一部分  ;)
是快乐记忆的那一个地带  :P
谢谢你们,朋友,家人 :)


前几篇有看到 siao 麻雀 来留言给我  :DDD
很感动下   xD


杨筱慧,到你了 :))
很久没有见面了 TT
我知道你很想我  :P
讲老实话
```


其实我也很想你 :P
muahahahaha xD

还有,不要再叫我假儿了 xDDD


还有一个重要人物 x))
彭一洲  xD


nah XD
劲爆 :P
小学的时候
和你最好了  xD
我知道现在还是一样好  .______.
有你真好  xD



新的一年
新的希望  :)
有些不开心的事
就应该忘了  xD
记住开心的事就好  :)





HAPPY NEW YEAR AND WISH U ALL DREAM COME TRUE :P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