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♥ woah,finally :)

HI xD
我终于死上来了  .____.
haha xD
这几天过得很辛苦一下
原来初三的生活就是这样的难挨  :(
功课多到 @@


第一天去到学校
就战战兢兢去到班上  xD (我会用成语)
 一整天都是级任老师的节  .__.
我的级任老师是 Meagan姐  xD
然后 hor
我隔壁坐了一个人
我们小学就认识到现在了 ==
不懂是我的不幸还是他的荣幸?? xD
颖柔姐  :P xD
他本来就老过我了
我没叫错名字  :DDD

我可以坦白告诉你们
我这个星期玩电脑的时间
好像是放假玩一天的时间  .____.
夸张 leh? xD
这说明了人是会变得的   xD
变的原因就是因为
我乖 lor xP



很无聊咯
为什么每次开学总是避免不了
自我介绍的程序的?? o.o
几时才可以不要自我介绍o? xD
然后 hor
第二天有大扫除 :DD
我既然负责抹地 ==
这个消息对我来说
很晴天霹雳一下 zzz
还不是照抹 LOL  :PPP
第一次抹地
感觉很好笑一下 .____.
在不同的阶段
应该要学会不一样的生活体验  (:


这几天,我感觉到
我班上的同学
有一些都很搞笑,可爱的咯  xD
不会说很难相处  .____.


我最讨厌就是上 sejarah ==
那个老师很惹  :$$
叫我们会去做笔记
然后要们去讲解 ==
hen sad :(
我听不明白他讲的话 TT
还以为今年 sejarah 会进步 tim  :3
xD


我要学会去接受初三的生活了  (:
但我不想长大
我想长高  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)

i noe finally me update xD
hahaas 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