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♥ 我过得很好 :)

HI :)
我很准时的
一星期一次  xD

这个星期也没有怎样  .___.
过得也很开心  xD
只是拍照的那一天特别开心
haha
原来我班上的童鞋都很可爱  xD
可爱和幽默   :)
拍出来的照片
样子很难想象 tim .__.


我越来越喜欢这班  xD
hahas
虽然那些好朋友都不在
但是也认识到了新的朋友  (:
他们都很可爱 !! xD


woah
下星期二
打针 wor - -
很后悔签什么鬼同意书
他们都说会痛
我 GG 定了 zzz
我不会哭 gua .__.
哭就更鱼  ==
不会的不会的  :PP   xD


下星期开始
评测开始多了  :@
我会慢慢迎接挑战的来临  :)

还有还有
下星期一moral 节要出去
报告新闻 ==
很久没有看报纸了 xD
娱乐报还好啦  x))
等下去看报纸  .___.
我不明白 zomok 要报新闻 lol
我又不是新闻报报刊的记者  xD
hor!? xP



今天只是很随便的更新  XD
我这种人很有交代的
很值得学习  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