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♥ 改变

yohh <3
xD
又来到更新部落格的星期六了!!! :PP
你们是不是很期待?? :O
(就算不是,也要讲是) xD

这个星期发生的事情
多到  :PP
其实没有很多啦  x))


这个星期
最具有挑战的一天 : 星期二   :DD
因为打针 xD
想想下
其实我很勇敢 !!! x)
我在和梁文音唱反调 :OO
hahaha
因为她有一首歌 >> 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勇敢  :DD
打下去的那一刹那
真的不痛  - -
可是拔出来的时候
痛不欲生 ==
可是我没有哭 !!! ==
我不要给人家看扁  :PPP
勇敢的我    xD
很值得学习  :OO



最轻松的一天 : 星期四
HOHOHO
因为大宝森节
学校放假 !!! xD
我们要谢谢印度人  :PPP
都是因为他们
所以我们才能放假   xD
谢谢  :DD


最讨厌的一天 : 星期六 - -
今天有地理评测 和 英文 spelling wor ==
级任老师说
英文 spelling 没对超过一半就要打 - -
可是应该没有人会被打咯  !!! x)
全部都很努力读 - -
可是那个地理评测
很少人理它 @@
包括我 ==
随便啦
考之前看了下  :P
可是我觉得会死得很 cham  :$
今天的这两关都很顺利的过了  xD
hhahahaha
可是下午
还有一个很伟大的任务 !! XD
学钢琴   :OOO
然后 hor
aural 的时候
我要气死了
==
原来我不会唱
DO RE MI FA SO 的wor
==
太差了 太差了
我的声音像杀机那时候的声音 ==
可是我觉得很好听   xPP
可能  我的五音真的不全  xD
我接受这个事实  !!! xP


身边有很多事实
只是我还不知道而已  :O
可是现在知道了.
但是我不能改变什么    :(


woohoo =)
希望下星期会是美好的开始  xD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