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♥ 努力两点

LOL xD
其实今天不打算更新的咯 -.-
可是我看到浏览指数越来越差  zzz
所以努力两点咯
来更新  :D



还有三天就新年了
可是那些病菌弟弟和妹妹
一直来欺负我  O:
明知道我最讨厌伤风
你还给我滚来 zzz
我恨你
害我要一直嗑药  D:
还要一直依靠 tissue paper xD

害到我不能大吃大喝
我恨你 D:
可是也要谢谢你
如果我再大吃大喝下去
身形不堪设想  -.-



Shi Hui , Sze Ling ,Joey
我很想念你们  D:
最近你们怎样了? XD
是不是很想我  ? :$
新年快乐
愿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   xD


Evvone ,Mun Ling,
我也很想念你们  :PP
Happy CNY  :DD



现在最大的愿望
就是


伤风你给我滚远远。
我不认识你的  :DD


每个人都会有一段不愿提及的往事
随着时间的流逝
那些不愿触及的回忆变成深深浅浅的伤口
被掩藏在心底的最深处
只有在最寂寞的时候拿出来审视
然后再回想当初的自己  D:




我可以永远笑着扮演你的配角
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  (':



我就是这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mg xD  cute !!! :)


YAP TZE LENG !!!
your name is here :PPP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