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6日星期日

♥ 新年 新年

xD
Finally XD
我终于上来更新了 ! =)
你们有没有很期待? xD
(配合一下我)


很闷一下的咯
这次的新年
不过在这次新年我仿佛体会了闷并非不是一件好事   xD
闷一下也好啦
平时要们都不可以闷  xP
所以我们更加要珍惜新年   :D


没有啦 ==
新年是为了和远方远方的亲戚见面   XD
吃一下团圆饭这样咯  :P
一顿团圆饭  心里尝   数十年温馨都一样  (:
最主要的 : 赌博   xD
赌博的原因是把老爸老妈送出去的红包钱赚回去自己的口袋  :D
这就是新年时赌博的意义
知道了吗?  xD

可是今年我没有这样做
因为没有赌博的气氛 -.-
全部人一起坐在那边喊闷
这种行为叫
[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]
几好? xD
本来 hor
以为在那边会闷死
因为没有我挚爱的电脑
怎知
原来我的家乡越来越先进
整个 Starbucks 这样 wor
有无线上网   xD
我的姑姑又有电脑 wor
几幸福一下lor  xP


我们使用电脑的政策很不公平  xD
像比较大姐大的那些可以用比较久
因为可以 hap 他们那些小的   xD
可是我怎样看都是被人家 hap 的那一种类型 lor :P
我就大人有大量给他们玩咯
因为就算有了电脑都会很闷
原因是 : 面子书没人上,全部跑去拜年  -.-


新年的时候玩的东西还是一样
鞭炮  xD
可是今年我要扮成熟一点  xD
不陪他们玩
还有还有
我们有放孔明灯  :PP
写了一大堆愿望  XD
我当然是写 PMR & UEC 拿到理想一点的成绩啦  xD
我帮我老弟写
只要有一科100 分就够了
其他零分没什么关系  xD
我老爸这时候就说
那不是差过现在? o.o
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兔年快乐   xD



我想知道她哪里比我好很多
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么不同
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还多
可是我  总换不了  你的心动。
( 知道_郭静)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