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♥ Update Update :OO

Heyyo :D ( 叶子琳部落格的名字  XD )
我来更新了 xP
今天是假期
你们知道为什么吗? xD
因为今天初九
昨天晚上拜天公
最主要的原因是
听闻方成是福建人
也要拜天公 wor
所以放我们特假
几好? :D


昨天晚生几热闹哦 xD
我是一个福建 Cham潮州的人  xD
照理来说
是应该拜天公的 :OO
只是今年伟大的老爸凑合不到时间所以没回家乡   D:
只能看着人家拜  xD
看着人家放炮
其实我家也有放   xD
还有放孔明灯  8)
其实,我们是因为看到新闻报报看讲
最好不要放孔明灯了   xD
我们就为了将来打算
放 mai 最后一个家里仅存的孔明灯  xD
没有写愿望的  xD
因为新年的时候放了 6  个  8)
那六个都写了很多愿望   xD
我是个知足的人  xD
写了六个就好  :D








写了什么愿望?
hmmm XD
当然是写
PMR & UEC 考到好成绩  xD
还有心想事成   xD
就这样
这些字眼出现了 6 次
因为有六个孔明的灯 xD



还有昨天晚上的孔明灯还多过天上的星星 weihh ;)
Evonne 的家里还停电
更浪漫  xD



其实我有拍照片  xD
懒惰放进电脑而已
所以拿了 GOOGLE 的照片代替一下  :D
看到图片里面的孔明灯的是天才
看不到的是天才的师傅  xD


很像要情人节了  x)
情人节多我来说和普通的节日没什么不同 ! :PPP

其实爱对了人
情人节每天都过   :))  _____  (分手快乐 - 梁静茹)

小时候,
幸福是件很简单的事.
长大后,
简单是件很幸福的事.  :'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lease Don't Break My Heart :)



这么久了
我知道我是一个执着的人   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