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♥ 不自恋的佩珊

akhem xD
其实今天不打算更新的
只是今天早上不自恋的佩珊在面子书上问我
他的部落格最新的帖子要放什么名字
我说放我的名字啦   xD
他就说要啊?
我就讲,之前你也是有把韦萱当标题
所以我也要当一次标题   xP
就这样
我使用了强逼政策叫她写部落格  :P
可是我没有想到
她竟然用 【不可爱的谢真儿】
做他的标题   xD
我就用 【不自恋的佩珊】
来做我这次的标题  :DD



这一篇主要是我要为自己澄清 ! @@
因为这篇        该死的文章   
死蔡佩珊要我来澄清  -.-
她在里面该死的文章里面竟然说我和 Duck Duck 有暧昧关系 !! -.-
如果不是为了我的名誉
我不来澄清的 -.-
我和 Duck Duck 是朋友关系 !!! :PPP
蔡佩珊明白了吗? O_O



我理你怎样骂我  xD
这一篇我一定要尽量发泄  xDDD
其实 hor
该死文章里说我帮佩珊制造绯闻
其实那些都是事实   xDD
不要惊奇
蔡佩珊&陈宇翔
有暧昧关系的咯  xD
例如: 他们两个在面子书都用一样的卡通照片  xPP , 还有他们讲话的方式一模一样   xDD
shhh xD 不要透露太多  xD
等下他们来揍我  ><
佩珊 >> 不要看小我的实力  我真的很适合当编剧  :PP


上面是他要我澄清的地方  xD
我澄清完了  :PP

不过佩珊也很疼我  :$
在他的文章里面说我有让他心动的地方 wor xDDD
讲真的,没想过原来自己的魅力这么大   xP

其实佩珊的心里是要把他的那个帖子标题写成
【可爱的真儿】
可是因为她知道我自恋的地步就快要青出于蓝了   xD
不想再称赞我了  O_O
其实有些东西你不用说出来, 我是知道的  xDD


就这样,我想这篇是我吹水吹到最够里的一篇   xD

还有 还有看了这篇帖子
如果真的觉得他们有暧昧关系的
按一下 LIKE xD
muahahahahaha  -.-

蔡佩珊 & 陈宇翔
你们等着瞧  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