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♥ :DD

heyyo  :DD
最近大家怎样了?? :P
我好久没更新了
来做值日生一下   ;DD



其实最近不更新
也不只是因为不得空
还有一个理由就是我要把那篇  不自恋的佩珊
放在第一篇
让人家一进到来
就看到那篇我有史以来
自己都觉得写得很好的一篇  xD
我的小宇宙开启了    xD
而且那篇是我写这么久以来
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赞赞赞   :PPP
 佩珊说因为托她的福 wor
是托她和宇翔的福
每次少说一个人    xD



最近我真的很忙  =0=
忙得不可开交    XD
而且要考试了
我现在要开始读书了   :P
一定要早点读
不然成绩不堪设想   -.-



我过得很好吗?
我觉得还好瓜       =0=



你能幸福的话  成全太虚假  又怎样? :D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笑一笑   没什么事情过不了   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笑是我的惯性行为  =0=



就这样。
wootss :D
加油 !!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