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♥ Hi :D

一星期又过了
haha x)
所以我才来更新 :PP
下星期是新年  :)
woah
拿红包的时间到了  .__.
开心开心  =DD

今天过很开心
因为下星期放假
所以心情特别兴奋    xP
 开学这么久了
终于终于
放假了



第二个开心的原因就是
Meagan 送我们吃巧克力  :DD
haha x)
真的很爽lol
Meagan 的笑容整个天使酱  :DD
第一次看到她笑到那么甜  xD
我现在没有以前恨她了  :P
反而喜欢她 :D



而且我的周记派回来的时候 hor
我觉得在日记里的 Meagan 和日常生活的 Meagan 很大分别 - -
我画多少个笑脸给她
她就画回多少个给我  xD
不好意思地说
我很想暗恋她  XD


我在 3 礼
过得很快乐   (:

可能是因为同学们都很亲切 gua  xDD


朋友们,新年快乐  (:
愿大家心想事成  美梦成真   ♥ (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吉大利   :PP


除了这样
还能怎样?  :D

我不奢望什么
这样就好  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