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♥ 幸福台阶

xD
我来了 xD
我没离开过  =0=
我记得上次更新的时间是星期三
到现在好像很久了 hor =3=
sry lor xD
我没带手表
所以忘记来更新  :P
讲笑啦 =3=
是因为懒惰
sry lah x))
还有因为
假期过得太平凡
所以没特别的东西要写
至于这一点呢
应该叫我的大脑啊,小脑啊,延脑啊等等等等的来讲sry x)
=0=




其实写这篇东西的时候
我想了 2 个小时
==
真的没话讲  x)
o.O
对了
过三天就是冬至了 :P
我就有敬爱疼爱的汤圆可以吃了  x)
汤圆,我等你
告诉你们已将私家的秘密 xD
我脸这么圆,就是因为吃了汤圆  xD
我除了喜欢吃汤圆还有豆腐花
muahahahaha XD
圣诞节送这些
我不介意的  :P




LOL
今天没了去 1U 的机会
跑去 PWTC wor =3=
闷死 =0=
不是去看升学展 xD
是去看美食展  :P
就还好
没有想象中好玩 xD




话说
冬至要到的同时
圣诞节也要到了  ;)
期待  :DDDD


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
两人相互嬉笑追逐着
却始终隔着永恒的距离。



或许,我想要的那个结局
会发生在未来的某年某月某日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