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♥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=)

hihi XD
我来更新了
heheehehee
因为没什么东西要说
所以就没来 xD


最近嘛
就没怎样
不知不觉
感觉假期就快结束了 =(
反而不开心  :P
因为要上课了 xD
还有要考 PMR & UEC   =-=
我接受不了事实    xD



我浪费了应该拿来进修自己的假期 -.-
太浪费了 xD
应该做一天有意义的事情咯
例如: 摸一摸词典,动一动笔  等等等等   xD
太浪费了 XD
明年吧
明年的大放假我会做到  (:


其实有意义的东西有很多
我现在举一个例子  XD


有一位时常自称自己为 lengluii 的叶子琳姐姐  x)
他每天一早大早起来
去做运动
做了运动
做工  XD
这种行为值得我学习  :DDD
 heehehee xD



昨天看新闻报报看的时候
看到一位男生为了爱情而牺牲了自己
=(
原来爱情那么伟大  =)
muahahaha =)
希望他下辈子别在那么傻了    D:
他轰动了,可是却离开了这个世界






不知何时开始不知道思念的感觉了。




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 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