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♥ 旋转木马的约定 =D

好像很多天没来更新了 =X
所以今天死上来了  :DD
记得很久很久以前
我好想说
要写一篇有文艺气息的文章的 hor
可是我办不到啦  xDD


其实部落格拿来做莫?? o.O
这个问题让我困扰了一秒 xP
现在
hahas
部落格>>记载特别的事??让它成为一种回忆  gua xD
我在幻想
不知何时才能像 siao 麻雀 一样 xD
那么的pro :P
很佩服他  :DD
她写的文章简直很好笑 xD
还有很多人看她写的文章 xD
还接受过访问
muahahaha ><
他的生活简直让人羡慕  :P
whotttsssss :P
我会加油的 !!!!! :D

话说除了siao 麻雀
我有两位朋友的部落格都很pro pls :D
她们写的文章超有文艺气息的 xD
可爱的佩珊   创作才女 雨庭 XD
LOL ~.~

话说星期六是圣诞节 :DDD
期待期待 xD
不知道去哪里庆祝?? o.o
要找圣诞帽出来了
wootsss  :P
要庆祝庆祝  xD

话说昨天是汤圆节 :P
hahas xD
我很喜欢吃汤圆的 leh XD
要等明年的汤圆节才能吃 xD
(其实我可以叫老妈煮的) :P


话说
今天我好像写了很多话说  XD
我要学古代人  :P
首先要培养自己写的东东  XDD
我除了话说还是话说 - -



说真的
我的部落格
真的能让你们看穿我的心?? o.o


直到现在
我还默默的等待 ><


话说
我没话讲了 =X
 bubhyeee ;PP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